旧忆录

看完一篇小说,收获一个故事,值得收录回味……

【破镜重圆】我真没想当反派啊!by三千风雪

🏷️年下 穿书 豪门 团宠 沙雕 破镜重圆

【文案】

文案一

唐明奚穿越到一本废物男主逆袭的小说中,成了男主的发妻 

小说里,为了羞辱男主,发妻百般折磨他、殴打他,最后被男主折断手脚,扔进大海,万鲨撕咬 

穿越过来的唐明奚:……当然是抓紧时间抱男主大腿啊! 

对他好,给他吃,送他穿,成为他心中的白月光! 


然而: 

“禀告唐少,叶珩已经在暴雪里跪了一天一夜了!”

“禀告唐少,叶珩已经被吊在门口三天三夜了!” 

“禀告唐少,叶珩又去见唐诺那个小贱蹄子了!” 

#我真的没办法抢救了吗# 


文案二 

青罗湾上,唐明奚和唐诺同时被绑架 。

绑匪的枪指着唐明奚,身后是万丈悬崖,深海旋涡 。

“叶少,妻子和情人,选一个吧。” 

唐明奚嘴唇颤抖:叶珩,我不会游泳。 

叶珩掀了眼皮,漠然:唐诺,过来。 

一眼也没有看他。 

唐明奚万念俱灰,纵身跳下悬崖,葬身大海 

临死前,看到了叶珩微微发愣,然后,目眦欲裂的表情 。

很久之后,有人看到建京权势滔天的叶氏集团总裁,颤抖的跪在地上 

一遍一遍喊着发妻的名字,神色癫狂,声声血泪 。


然而—— 

跳海后狂游二十公里上岸的唐明奚,热泪盈眶:哈哈哈哈哈哈爷终于自由辣!!

#假死一时爽,一直假死一直爽# 

#叶夫人谁爱当谁当,爷不干了!#

​​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【概述】

阴恻恻的病娇恶犬攻VS没心没肺的乐天派大小姐受

【阅读指南】

1.年下,相差三岁

2.番外有说明受是回归

3.双初恋,有一点点小虐(文案中那件事,但几章就相遇了),总体来说沙雕而甜

4.受在穿书前也是娇生惯养的,来之后他的大哥也很宠他


唐明奚穿越前就是家中独生子,娇生惯养的长大,有点小脾气,是个骄矜小少爷,但能明辨是非,他心很大,也有些小傲娇。


攻比受小三岁,刚开始接触受是为了他的骨髓救妹妹,但在受穿过来后,发现这个小少爷的脾气变了,一些心思很明显的表现在脸上,不再那么令人讨厌。


两人的相处真的很有趣(*´I`*)

​​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【书摘】

叶珩故作疑惑, 挑着的眉头却出卖了他:“你下车干什么?” 明知故问啊,狗男人:) 

唐明奚死鸭子嘴硬,眼神飘忽地看着前方, 默默故作深沉道: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” 

叶珩:…… 

唐明奚转移话题, 后发制人,质问道:“那你下车干什么?” 

叶珩顿了一下, 又挑了一下眉:“世界那么大, 我想陪你去看看?”


照片上,叶珩的神情泛着死灰,眼中死寂一片,几乎没有任何光点。 他明明站的笔直挺拔,但却给人一种无法言喻的破碎感。

风雨肆虐,像他们初见的那一天。 

没有任何人为他撑一把伞。


“唐明奚……” 叶珩紧咬着牙齿,从齿缝中挤出这三个字。 

光是念他的名字就已经快要心碎,支离破碎地啜泣。 

“唐明奚,你不能这么对我。” 

“你不能就这么扔掉我。” 

“我真的……” 

“真的……很想你。” 

回答他的,只有一屋的寂静。 

叶珩在无人的房间内中泣不成声,哽咽欲绝

他想起今后的漫漫岁月,不知该怎么熬,也不知该怎么过。 

想起这辈子和唐明奚的缘分竟然如此的短暂,那并不多的回忆,竟要陪他走过剩下余生。


叶珩脸上露出了微微迷茫的表情。 唐明奚的意思是嫌弃他的游戏技术太差吗? 

不过,游戏技术不都是能慢慢练好的吗。 

叶珩重新打开游戏界面,决定认真的玩一会儿。 

三年前唐明奚宁可假死都不愿意跟自己在一起,如果现在贸然去打扰他,可能会换来他更加无法接受的结局。 

还是从游戏上慢慢接近他比较靠谱。 

…… 

…… 

六连跪之后,叶珩的账号从星耀掉到了铂金。 

他心平气和的关掉游戏界面。 

仔细想想,有什么事情还是跟唐明奚当面说清楚的好,网上三言两语怎么说得明白? 

叶珩微微沉了一口气,起身离开京宇大楼。


唐明奚心脏纠在一起,内疚感铺天盖地而来:“没事的。只是伤在小腹,留疤也看不见吧……” “怎么会看不见。”叶珩叹气:“留疤之后我就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了。” 

…… 

…… 

等等,伤口是在小腹不是在其他什么鬼地方吧?! 

有这么严重吗,狗男人:) 

“以后万一娶不到老婆怎么办。”“……” 

叶珩补充:“你也知道我爱漂亮。” 

三年没见,怎么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漂亮了:) 

这是你花里胡哨的新人设吗:) 

叶珩淡定地看着他:“所以你要对我负责” 

唐明奚:“……”


【约会扣分事宜:】

【叶珩迟到,扣1分】 

【忘记我喜欢喝奶茶,经提醒才跑去买,扣2分】 

【说土味情话,真的太土了,扣1分】 

【没经过我允许亲我额头,占我便宜,扣0.5分】 

打字停留在这里。 

唐明奚半张脸都埋在抱枕里,心想全都是扣分项啊,这要追到什么时候啊。 

他犹犹豫豫,决定稍微给叶小珩加一点点分

于是,在这个扣分事宜的最后,唐明奚加了一句话。 

【因为唐小奚很喜欢叶珩,所以加100分!】 

朋友圈仅自己可见,发送。

评论